z阿璃茉

杂食党,随缘更文。(废物文手长期不在线)所有的梗都可以借用。

六个李子


要是给你讲一个故事,有个人,他生来明媚开朗,他英勇帅气,他被后人敬仰崇拜,他还有一个陪伴了他几十年痴情的爱人,总之这世界上所有美好的词都可以用在他的身上,你会不会羡慕他?


要是再给你讲个故事,有个人,他活在阴影黑暗里,他沾满鲜血,他被世人追杀唾弃活的艰难,甚至于出门买几个李子都要掂量价格,他被迫成为杀手忍受洗脑的痛楚,面对昔日的挚友今日的爱人不得不痛下杀手,总之世界上所有的你能想象到的糟糕的破事都发生在他的身上,你会不会庆幸,幸好你不是他,幸好你只是个普通的人。


但是这两个人都是他,我其实不是个很坚强的人,有时候为了不让别人看出来自己的脆弱会假装坚强,但是看到冬兵的人生,我突然觉得我这点儿苦楚赶不上他的千分之一,我的人生跟他的人生一比,实在是过于幸福,他受过的苦常人难以想象,断臂殴打,精神控制,被追杀被通缉,本来应该是一个一辈子活在光明下的战士,却被人摧残成臭名昭著的杀手,不仅如此,他还必须为自己所谓的罪行赎罪。有时候,我会忍不住去同情他,同情这个悲情又异常坚韧的人,但是我又觉得同情之于他是一种亵渎,冬兵是硬汉,他会为自己的曾经愧疚,但是他决不会沉溺悲伤,他一直都是那个我爱的巴基巴恩斯,他见识过这世上大多数的恶与糟糕的,他也有过破碎的过去,但是他一直都是他,一直都是要跟着布鲁克林的小子走的巴基。


漫画还没有补,仅仅是一点点看完电影后的碎碎念。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z阿璃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