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阿璃茉

杂食党,随缘更文。(废物文手长期不在线)所有的梗都可以借用。

碎碎念

火影忍者

16集:

我觉得鸣人和佐助的羁绊应该是从这一集开始加深,之后鸣人之所以会对佐助那么执着,应该也是从这开始的,明明是互相讨厌的人,但是佐助在自己受伤的情况下,明知道是陷阱还去救鸣人,为鸣人挡下钢针,鸣人抱着佐助的那一幕,说实话,我觉得在他心中,佐助从那一天就开始占有非同寻常的位置了,明明讨厌的人,却救了自己,并且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甚至是自己受伤的情况下就不由自主的为他挡下攻击,说实话,我觉得鸣人一个自认为从小到大没什么人重视的孩子,真的会觉得佐助把他当成了重要的人,从而对佐助开始有不一样的情感。更别谈,后面,白说佐助也是血缘限界的继承者也承受着难以想象的痛苦和常人的歧视与恐惧时,我觉得鸣人内心应该对佐助有了不同的想法,会开始去想这个人的痛与在意他。


佐助应该也对鸣人又不一样的感情,对于这个吊车尾拖后腿的人,他可能有一开始的觉得麻烦到后来的觉得他过分的努力的理解。


桃地再不斩对白其实还蛮温柔的,都是孽缘。


卡卡西的雷切好帅,说实话,喜欢他们这些动漫电影中的人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如果在现实生活中处于他们的位置,遭受他们经历的一切,可能根本就不会产生要改变或者要反抗的想法,可能就躺平任干了。他们确实能给我力量。

评论(2)
热度(11)
©z阿璃茉
Powered by LOFTER